首頁 體育 棒球

貝茲繳完全打擊 MLB本季第一人

貝茲。(Tom Szczerbowski/Getty Images)
貝茲。(Tom Szczerbowski/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可以說是當今大聯盟最強第一棒,擁有傲人的長打能力,也有一雙快腿。10日他在與多倫多藍鳥比賽中,成為大聯盟本季完成完全打擊的第一人,可惜最後紅襪以5:8不敵藍鳥,中止最近的六連勝。

一局上貝茲以一壘安打拉開序幕,二局上再從藍鳥先發左投博魯茨基(Ryan Borucki)手中敲出三壘安打,這是他本季第五支三壘安打;四局上相中博魯茨基的滑球帶出二壘安打,只差一發全壘打,就可以完成完全打擊。

六局上獲得保送後,貝茲九局上再度獲得打擊機會,他將藍鳥後援投手賈爾斯(Ken Giles)的滑球,掃出左外野大牆,本季第27轟出爐,也成為繼霍特(Brock Holt)在2015年創下完全打擊殊榮後,第21位創此紀錄的紅襪打者。

擁有14勝的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這場表現失常,先發4局丟掉7分,無法在貝茲創紀錄後再錦上添花。

貝茲本季已累積27轟,打擊率高達3.47,還有59分打點,及22盜壘成功的優異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