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小馬次青少棒 我12:1勝美北隊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小馬聯盟次青少棒賽(小馬級,13-14歲)13日進行我國與美北隊一戰,我國小將火力猛烈,加上對手失誤奉送分數,終場以12:1獲勝。

我國派出左投田子杰先發,投3.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6K;中繼上場的吳昕杰2.1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有4次三振的表現;後援1局的林恩鈺,則是未被擊出安打,3人聯手壓制美北隊的火力。

二局上黃柏瑋一發全壘打攻下3分,七局上美北隊送出四壞保送,又遇上守備失誤,讓我國單局灌進7分;中華小將全場雖僅有6安,但得分效率高,終場就以12:1擊退對手。

總教練邱仕騰表示,此役打擊加上教練戰術配合,讓中華小將在壘上有人時都能掌握機會、有效得分,他給球隊打80分。本屆小馬刺青少棒我國代表隊,以新北市二重國中為主力,組成4校聯隊取得代表權,此前我國已入袋青棒、少棒冠軍,若能再拿下次青少棒冠軍,即可完成中華隊史首次小馬聯盟三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