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勇士投打連線 系列戰橫掃海盜

德黑蘭。(Justin Berl/Getty Images)
德黑蘭。(Justin Berl/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不愧是國聯東區的第一把交椅,亞特蘭大勇士靠先發投手德黑蘭(Julio Teheran)7局好投,被敲2安僅失1分,加上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關鍵致勝的犧牲打,以2:1險勝匹茲堡海盜,完成系列三連戰橫掃。

勇士與海盜先發投手德黑蘭與威廉斯(Trevor Williams)演出投手大戰,都僅有一分失分,真正決定勝負關鍵就在後援投手群。八局上海盜推出克里克(Kyle Crick)壓陣,一上來就被首棒史旺森(Dansby Swanson)敲出安打,緊接著又暴投及被盜壘。

隨後海盜連續送出2次保送,勇士兵不血刃站滿壘包。海盜緊急換上山塔那(Edgar Santana)止血,成功解決一人次後,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勇士攻下非常重要的一分,九局下海盜雖揮出一支長打,可惜功虧一簣,苦吞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