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李智凱亞運奪金 羅東鎮長林姿妙前往道賀

李智凱(中)亞運奪金  羅東鎮長林姿妙(左二)前往道賀。(羅東鎮公所提供)
李智凱(中)亞運奪金 羅東鎮長林姿妙(左二)前往道賀。(羅東鎮公所提供)

【記者謝月琴/宜蘭報導】羅東囝丫李智凱在2018亞運體操比賽中,打敗群雄勇奪冠軍,這也是我國亞運體操史上首面金牌。羅東鎮長林姿妙8月27日前往亞運金牌得主鞍馬王子李智凱的家中拜訪,與李智凱相見歡,並致贈賀禮,勉勵他更進一步爭取世界級榮耀。

本屆亞運體操比賽,羅東囝丫李智凱以堅持到底、絕不氣餒的精神,成功在鞍馬項目摘金,此面金牌更是我國亞運體操史上首金,代表意義重大。「努力16年,拚一秒完美落地!」,終於開花結果,更使「鞍馬王子」李智凱的名字揚名世界體壇,未來將繼續在體操界發光發熱。

李智凱從小學體操,就讀公正國小時期參加體操隊就很拚,經過教練指導、自身苦練流下無數淚水及汗水,終於拿到全國冠軍;一路走來,他經歷過低潮及無數次失敗,仍咬緊牙關撐了過來,繼去年8月勇奪世大運鞍馬金牌後更不曾絲毫懈怠,才能接續一舉於亞運賽事添金,16年來的堅持陸續開花結果,這一路走來的歷程,就如同他曾經演出的紀錄片電影「翻滾吧!男孩」的劇情一樣熱血。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羅東囝丫李智凱這麼優秀的表現榮耀家鄉,謝謝他與我們分享甘苦與得牌喜悅,未來他放眼的目標是2020東京奧運,讓我們一起為他加油喝采,祝福咱羅東囝丫,把奧運獎牌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