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爭取連任 魏明谷完成縣長登記手續

彰化縣長魏明谷登記拚連任。(記者謝五男/攝影)
彰化縣長魏明谷登記拚連任。(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長魏明谷昨(29)日上午完成登記參選年底的五合一縣長,爭取連任。隨後舉辦競選演說,魏明谷表示,4年前是他第一次參選彰化縣長,4年後又來參選登記拚連任,雖然時隔4年,但他服務彰化縣民的心沒有改變過。

魏明谷指出,縣府著眼於彰化的百年發展,利用彰化的地理優勢,發展風力和太陽能的綠能產業,透過能源轉型、綠能發電的成果,開闢永續綠能財政,挹注到社福、教育領域。此外,透過向中央爭取到經費,加速完成鐵公路運輸網、汙水下水道系統建置等交通和民生建設。

魏明谷表示,4年的時間十分有限,部分中長期建設,雖然不是一時半刻就看得出成果,卻是彰化永續發展的重要基石。他堅持做別人做不到的建設,因為彰化的發展不能等、彰化民眾的幸福不能被耽誤。他今日參選連任,決心延續縣政,讓正在推動的重大建設完成,照顧縣民的福利政策不打折,完成對彰化縣民承諾「風光大縣、幸福彰化」的願景。 

陪同魏明谷縣長參選登記的人員有民進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中執委林益邦、中執委許西彬等人及地方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