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佼佼攜徒入圍金鐘 Lulu爆料:他更擔心耿如

Lulu(黃路梓茵)30日出席滅火器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Lulu(黃路梓茵)30日出席滅火器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ˊ鄭宜芬/台北報導】第53屆電視金鐘29日公布入圍名單,黃子佼(佼佼)與愛徒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Live歌唱選秀節目《希望之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Lulu於30日出席滅火器記者會時,笑說:「他叫我平常心,但他擔心耿如(女友孟耿如)比擔心我更多更多!」

黃子佼與Lulu二度迎戰胡瓜、張菲、許效舜等綜藝大哥,以及資深音樂人馬世芳與陶傳正。

入行30年的佼佼已是金鐘常客,但看到入圍名單時,仍忍不住直呼根本是「死亡之組」,他說:「小時候就是看瓜哥、菲哥的節目長大,要跟他們一起角逐金鐘,覺得很不容易!」Lulu也說:「真的都是大前輩,我還沒看過真的菲哥,名字能跟他們放在一起很榮幸,期待當天能看到。」

佼佼今年雙雙入圍廣播、電視金鐘,他自信表示:「不枉世新五專廣播電視科出身,更不負小燕姐的栽培」,雖然主持直播節目,每分每秒都是硬仗,但對於跟徒弟Lulu一起入圍,他覺得充滿傳承意義。

談及入圍心情,Lulu表示很開心,入圍就是肯定,但心裡有點複雜,因為她與吳宗憲、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槓龜,替工作人員覺得心疼。男友阿達也有送上祝賀。

孟耿如以《麻醉風暴2》入圍金鐘視后,Lulu馬上留言祝賀閨密,「很狂耶!真的很替她開心」,預測她應該會穿的很漂亮走紅毯,孟耿如也回應:「到時候紅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