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登記參選拚連任 林右昌:期待君子之爭

林右昌表示,上任3年多來,基隆市已從吊車尾進步到前段班。(陳秀媛/攝影)
林右昌表示,上任3年多來,基隆市已從吊車尾進步到前段班。(陳秀媛/攝影)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31日上午在妻子吳秋英和多名市議員、市議員參選人及里長陪同下,穿著「我愛基隆」白色T恤到基隆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連任,他表示上任3年多來,基隆市已從吊車尾到前段班,未來還有更多重大建設、計畫及工程,讓基隆再次躍進。

林右昌表示,2014年當選那一年,基隆市不但負債高達124億,而且是失業率、離婚率、自殺率的「三高」城市,上任3年多來,基隆市在各項領域的表現,在全國各縣市都在前段班,讓基隆從黑白變成彩色,也讓基隆人重新找回光榮、自信及驕傲,未來還有更多重大建設、計畫及工程,需要積極推動執行。

林右昌指出,他會接納、傾聽各種多元意見,希望有機會繼續帶領市民一起向前衝,期待這次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很多人關心他的選舉策略,其實沒有什麼策略,相信這3年多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接下來不會有特別的選舉行程,競選總部約10月中才會成立。

林右昌等一行人穿著印有「我愛基隆」白色T恤,高喊「我愛基隆、票投右昌,希望城市、進步基隆」。接著,林右昌進入基隆市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拚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