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華航聯營日航 拓展日本內陸7航線

位於鹿兒島縣的奄美大島於日本享有「南方樂園」的美譽。(鹿兒島觀光聯盟提供)
位於鹿兒島縣的奄美大島於日本享有「南方樂園」的美譽。(鹿兒島觀光聯盟提供)

【記者張原彰/台北 報導】中華航空拓展日本內陸航網,4日起日本航空聯營合作的方式,增加札幌—新潟、札幌—花卷等7條日本境內往返航線。華航表示,台日飛航網絡將再擴大,強化日本旅客來台吸引力。

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年上半年日本來台旅客較去年同期增加1.59%,台灣旅客赴日人數年成長率則達8.75%,顯見台日市場仍有發展潛力。

華航表示,2017年與日航全面合作,飛往日本每週自180至230個航班。此次再增至每週近350個航班。

華航這次新增的日本境內往返航線,分別是:札幌—新潟、札幌—花卷、福岡—宮崎、福岡—花卷、福岡—奄美、鹿兒島—奄美及鹿兒島—德之島等7條。

華航表示,滿足國人旅客便捷轉機前往如祕境般的日本地方都市及島嶼,日本旅客亦可經由共用班號,由新潟、花卷、奄美及德之島等城市前往台灣。

華航表示,目前飛航日本的航點共15個,包含:東京羽田、東京成田、大阪、札幌、名古屋、靜岡、富山、廣島、高松、福岡、宮崎、鹿兒島、琉球、石垣島及熊本等。是台日兩地航點數最多,旅客運載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滿足國人旅客便捷轉機前往如祕境般的日本地方都市及島嶼,日本旅客亦可經由共用班號,由新潟、花卷、奄美及德之島等城市前往寶島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