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出席阿嬌婚禮 不搶捧花直呼尷尬

女星楊丞琳21日出席美妝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女星楊丞琳21日出席美妝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楊丞琳21日出席美妝活動,將出席好友阿嬌在香港補辦的婚禮,與男友李榮浩感情甜蜜的她,是否會搶捧花?她搖頭直呼:「當然不會啊,那很尷尬耶!」更說:「捧花不是單身的人在搶的嗎?關我什麼事!」

楊丞琳笑說,雖然身邊很多朋友遠赴巴黎、杜拜參加海外婚禮,但她自己從來沒參加過台北以外的婚禮。得知屆時會有很多媒體,她很煩惱是否要帶化妝師過去,後來想到點子,就是在台灣先把妝髮完成再飛過去。

平日忙於工作的她,迎接中秋連假,打算怎麼過?楊丞琳表示:「就在家裡,跟媽媽在家裡囉。」她認為以前跟很多朋友一起烤肉已留下美好回憶,不需要每年都烤,笑說:「而且今年也沒有人約我!」

高雄場演唱會將到來,楊丞琳已經開始積極減肥,飲食清淡,務求展現最好的體態。而到中南部開唱,有練習台語歌嗎?她笑說:「我有說我一定要唱嗎?台語這東西,我沒有在管別人聽不聽得懂,其實我不經意講就超溜,刻意練的話就會很卡!聽得懂的就是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