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H.E各自開公司 華研市值蒸發逾5億

Hebe田馥甄,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Hebe田馥甄,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今年7月華研驚爆旗下女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約滿將離開老東家,25日再傳出另外2位成員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也將於9月底約滿走人。華研證實三人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而26日開盤跳空跌停,鎖在89元,再創9個月來新低,股價單日蒸發逾新台幣5億元。

S.H.E向來是華研金雞母,Hebe去年11支代言,光廣告酬勞就破億;Ella去年在大陸接了6個實境節目,年收入至少上億元;Selina有7支代言,估計收入6000萬元台幣。有媒體粗估3姝去年共為華研賺進逾4億元台幣。

受到重量級藝人流失的影響,華研發布聲明,「S.H.E三位成員與本公司合作尚未屆期, 接下來三人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 」有關華研與S.H.E合約內容狀態,如有變動,將依法令規定期限及內容辦理公告。

據《蘋果》報導,由於「S.H.E」的團名屬於華研,加上華研採全經紀約,詞曲作者都是旗下創作人,三人未來無論合體、單飛表演,都得經華研授權。有資深宣傳推測三人應該已經和華研談妥合作模式與條件,否則S.H.E出走,不能唱成名曲也沒用,而華研未來也可能會為她們談合體巡演案子。

7月時先傳出Ella不續約,與丈夫賴斯翔合開「勁樺娛樂有限公司」,當時有粉絲不滿她離開,Ella坦然回應:「我不怕誤會,我們感情不是一張紙而已,我沒有做錯事。」她理解粉絲的擔心,強調:「雖然對歌迷而言,很久沒合體了,但我們2012年就單飛不解散,從那時候至今都這樣,大家等很久可能有點慌,但不用擔心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