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Aesop知性保養 芳香靜謐SPA首度登台

SPA結合心靈、感官和肌膚之間的關係。(正好公關提供)
SPA結合心靈、感官和肌膚之間的關係。(正好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充滿人文知性風的澳洲保養品牌Aesop,台北的第二家概念店──大安店正式開幕,設立在台灣的第一間面部護理室,10月起推出6款訂製護理,在氣味芳香、環境靜謐的空間裡做SPA,為肌膚提供活力與滋養,讓女性為自我肌膚做深度了解與平衡。

迷迭香、巴格旦鼠尾草、百里香、穀精草等增添了綠意。迷迭香、巴格旦鼠尾草、百里香、穀精草等增添了綠意。(正好公關提供)

這套SPA服務的理念是將心靈、感官和肌膚之間的關係,作為面部護膚方案的組成部分,護理師以流暢飄逸的按摩動作,觸感刺激表層肌膚,恢復肌膚平衡。連空間內的聲音、氣味和材質也予以全方位的細緻關注。

在芳香靜謐的空間裡做SPA,為肌膚提供滋養。在芳香靜謐的空間裡做SPA,為肌膚提供滋養。(正好公關提供)

品牌實驗室特別為面部護理服務研發了高品質的濃縮配方,讓肌膚能夠得到充沛保養,建議顧客每4到6週預約一次服務,進行肌膚諮詢後,可以選擇60或75分鐘的服務,量身打造保養療程。

新分店不追求時下流行,而是崇尚設計、追求平衡,以素雅的雪白亦作亞光瓷磚打造出當地小區的人文風格,迷迭香、巴格旦鼠尾草、百里香、穀精草等,為生活在都市水泥叢林的人們,增添了一抹綠意。

新店面以素雅的雪白啞光瓷磚打造出當地小區的人文風格。新店面以素雅的雪白啞光瓷磚打造出當地小區的人文風格。(正好公關提供)

Aesop於1987創立,2003年首度開拓至亞洲市場,認為台灣充滿文化,又有內涵,和品牌低調的人文風格不謀而合,因此選擇台灣作為亞洲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