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時裝秋冬新品會 林依晨分享保暖祛寒妙招

林依晨出席時裝品牌Max Mara在台北舉行的秋冬新品會。(Max Mara提供)
林依晨出席時裝品牌Max Mara在台北舉行的秋冬新品會。(Max Mara提供)

【大紀元訊】零負評的女藝人林依晨,5日出席時裝品牌在台北舉行的秋冬新品會。還穿著超美禮服親自走秀。在走秀結束後,林依晨也分享了秋冬穿著及保暖的習慣。

林依晨一身曳地紅裙,為時裝品牌秋冬新品會走上伸展台,讓前來看秀的所有人,拿起手機不停拍。義大利時裝品牌,週五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發表會,林依晨在走秀結束後,和媒體聊到自己最喜歡的秋冬穿著。

藝人林依晨:「我自己喜歡的還是一件,就是一件大衣就能夠,把穿著者,不管裡面是正式或者是休閒、褲裝或裙裝的裝束,能夠,哇,突然一個大亮點加上去,然後還可以襯托穿衣者本身的氣質。」

除了大衣以外,林依晨還說,現在有許多人造纖維材質很保暖,也能呈現出不同質感,是現在她選擇保暖衣物的優先考量。而注重身體保養的林依晨,也談到秋冬保暖祛寒的方法。

藝人林依晨:「手臂的外側,然後另外一個是脖子,再另外一個是肚子。肚子應該算肚子到背、腰後那一環,只要保護住了,其實就不冷了。多吃溫熱的東西,因為我其實很少喝冰水,我都是帶,自己帶保溫壺所以都喝溫熱水。」

至於週六晚間就要登場的金鐘獎,她最看好哪個人選,林依晨說。

藝人林依晨:「每個參賽者都很棒, 入圍者都,都是值得被關注的。」

她認為如果得獎,就是劃下一個完美句點,而下一個篇章,又要開始。

林依晨出席Max Mara 2018秋冬新品時裝秀。(Max Mara提供)林依晨出席Max Mara 2018秋冬新品時裝秀。(Max Mara提供)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