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大皇宮變海灘! 巴黎時尚大秀台星耀眼

在一列品牌大秀上,也可以看到多位台灣藝人,展現時尚品味。(影片截圖)
在一列品牌大秀上,也可以看到多位台灣藝人,展現時尚品味。(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巴黎時裝週壓軸品牌香奈兒,將大皇宮布置成了渡假海灘,在一列品牌大秀上,也可以看到多位台灣藝人,展現時尚品味。

光著腳踩在白沙灘上,愜意的邁出步伐,腳邊也迎來清涼的波浪,妳以為這是哪裡的海灘?但這正是巴黎時裝周的現場,壓軸的香奈兒將大皇宮搖身一變成為碧海藍天的白沙灘,為2019春夏時尚揭開序幕。

模特兒素雅的套裝搭配珍珠亮片等首飾,香奈兒一系列新作,為現場帶來了度假風情,同時也不失時尚感,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換掉了招牌黑墨鏡,而是戴著黑框眼鏡現身,台灣品牌大使桂綸鎂以及陳柏霖、張鈞甯也都到場出席。

另外,前幾天台灣藝人林依晨也受邀出席了紀梵希的巴黎時裝秀,以黑色的布景突顯服裝的剪裁、皺褶曲線,讓每件套裝都展現了獨一無二的風采,創意總監韋特‧凱勒壓軸出場,一襲深色襯衫套裝,傳達了這季優雅又帶點剛毅的設計特點。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