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三軍儀隊完美預演 蘇祈麟精彩向後拋槍

國防部三軍儀隊6日在自由廣場舉辦國慶預演。(影片截圖)
國防部三軍儀隊6日在自由廣場舉辦國慶預演。(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國防部三軍儀隊6日在自由廣場舉辦國慶預演,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觀看。三軍儀隊與國軍示範樂隊,以輕快曲目搭配整齊隊形和槍法,讓民眾直呼精彩。海軍上兵蘇祈麟也展示難度高的向後拋槍。

三軍儀隊秀出精準走位,與各種變化隊形,結合流暢的槍法,國軍儀隊與示範樂隊在自由廣場展開國慶預演,響應國慶「幸福共好」主題,融合國外槍法,搭配流行元素,由示範樂隊演奏流行樂曲,包括樂團五月天和歌手林俊傑的曲目。

先前赴美為國爭光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更是不負眾望,帶來高難度向後拋槍,博得滿堂喝采。

15分鐘精彩操演結束,民眾開心與儀隊隊員拍照,蘇祈麟也吸引眾多粉絲搶著合照。

羅同學:「他出國比賽我有關注,他蒙眼丟槍,很佩服(覺得他很厲害)很厲害!」

為了一睹儀隊風采,現場大批民眾提早卡位,廣場階梯都被群眾塞滿。

林先生:「滿震撼的,他們有些曲目還滿輕快的,比較跳脫以前那種,比較莊嚴肅穆那種感覺。」

要在雙十國慶完美演出,隊員經過幾個月苦練。而零失誤的預演,也讓民眾紛紛叫好。現場也有儀隊小禮兵,有模有樣操槍,外表相當可愛,成為另類亮點。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