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俄羅斯踩線團來了!盼跨年到101看煙火秀

俄羅斯的踩線團已經陸續來到了台灣。(影片截圖)
俄羅斯的踩線團已經陸續來到了台灣。(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外交部上個月宣布,試辦俄羅斯國民來台14天免簽證的措施,而俄羅斯的踩線團已經陸續來到了台灣,週六台北101董座親自迎接,這次採線團代表的是莫斯科當地2500家旅行業者,不少人都說,要到101來看煙火秀。

登上台北101八十九樓向下望去,台北美麗的夜景一覽無遺,這可是讓來自俄羅斯的踩線團,讚不絕口。

俄羅斯旅遊業者:「太美好、太美妙、太不平凡了,是令人難忘的景色。」

俄羅斯旅遊業者:「如果有機會,肯定是要來這邊跨年。」

俄羅斯旅遊業者,走過了,墾丁、日月潭、花東,最後一站來到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更是親自現身解說。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今天的天氣很好,除了看煙火,我們在這邊也是看台北夜景最好的地方。」

而今年九月,外交部宣布要試辦俄羅斯國民來台14天免簽證的措施,邀請了四團俄羅斯業者以及媒體團,而這一團踩線團可不簡單,因為他們代表的可是莫斯科當地共2500間的旅行業者,背後龐大的商機,可是讓人驚呼。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對俄羅斯旅客的免簽證政策,我想是對俄羅斯旅客來台的元年。那我們會跟歐洲的許多大使或代表,一起來舉辦他們國家跟台灣聯誼節慶的日子,也希望兩邊的交流或是觀光能夠強化,帶來更多的多元旅客。」

看好俄羅斯的潛在旅遊商機,政府試辦的這項免簽措施,將創造更多元的客源,來刺激內需市場的商機。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