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中共紅劇《洪湖赤衛隊》在澳洲被抵制

宣傳中共暴力文化的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計劃到澳洲上演,當地華人發起抵制活動。(影片截圖)
宣傳中共暴力文化的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計劃到澳洲上演,當地華人發起抵制活動。(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宣傳中共暴力文化的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計劃到澳洲上演,當地華人團體為守護澳洲傳統價值,發起抵制活動。

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由中共湖北省政府獨資擁有的「湖北省演藝集團」主辦,由澳豐文化承辦,計劃於11月上旬在澳大利亞雪梨和墨爾本兩個城市演出,受到「澳洲價值守護聯盟」團體的抵制。

宣傳中共暴力文化的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計劃到澳洲上演,當地華人發起抵制活動。(影片截圖)宣傳中共暴力文化的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計劃到澳洲上演,當地華人發起抵制活動。(影片截圖)

澳洲價值守護聯盟發起人鐘錦江:「現在大概有2000多人簽名,聯名反對洪湖赤衛隊的演出。我們這次站出來,就是向更多的人表明我們是不接受他們那樣的東西的。」

澳洲價值守護聯盟發起人鐘錦江。(影片截圖)澳洲價值守護聯盟發起人鐘錦江。(影片截圖)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歷史學者李元華:「在中國大陸大家都把它稱為紅色經典,也就是宣傳中共趁國難篡權這個過程當中的一段歷史。中共其實把一個很醜陋的,就是普世價值或者任何一個正常人不能容許、不能容忍的一個惡事,就是殺人放火、強姦綁架、綁票,這種活動以藝術形式包裝一下。實際上是一種共產文化在全球的散佈,在毒害自由社會的百姓。」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歷史學者李元華。(影片截圖)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歷史學者李元華。(影片截圖)

雪梨麥考瑞大學中國問題專家Kevin Carrico認為《洪湖赤衛隊》是中共在輸出意識形態,侵蝕澳洲的價值觀。

雪梨麥考瑞大學中國研究講師 Kevin Carrico:「實際上,這部歌劇本身傳遞了很深刻的政治資訊,這些資訊在我看來令人不安。並且不符合澳洲這裡構成核心自由價值觀的自由民主理念。」

雪梨麥考瑞大學中國研究講師 Kevin Carrico。(影片截圖)雪梨麥考瑞大學中國研究講師 Kevin Carrico。(影片截圖)

澳洲價值守護聯盟發起人種錦江:「他要想把這套東西對全世界輸出,那將威脅到世界的和平與發展,這是我們堅決要抵制的。」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歷史學者李元華:「歌劇院是澳洲文化的一個代表,那麼任何有悖澳洲價值觀的,或者違背澳洲利益的演出一定要杜絕,不管它以何種形式偽裝進來。」

澳洲價值守護聯盟還表示,如果演出按計劃進行,他們會在雪梨歌劇院外舉辦抗議活動。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