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高雲翔性侵案開庭 大量媒體關注

【記者肖婕/編譯】中國男星高雲翔因涉嫌性侵一名華裔女子,正在雪梨打官司。每次他出庭都會引起當地和國際媒體的大量關注,讓法庭應接不暇。

高雲翔被控今年3月27日在慶祝電視連續劇《阿那亞戀情》殺青後,與該劇製片人王晶在雪梨香格里拉酒店多次性侵一名華裔女子。

在支付了300萬澳元保釋金和嚴格的宵禁條件下,高雲翔今年6月獲保釋。他需按照法庭的要求,參加雪梨中央地方法庭對此案的每次庭審。但只要他在法庭一亮相,本地和國際媒體記者就會尾隨而至,法庭的治安官員經常發現有人在法庭大樓內或前門台階上錄音、錄影。

高雲翔被捕後,新電視劇《巴清傳》(Win the World)也被推遲上演,該劇由范冰冰主演,高雲翔在此劇中飾演秦始皇。

據澳新社消息,高雲翔14日在雪梨中央地方法庭出庭,一大群人尾隨他來到法庭大樓,有人看到一名法庭治安官對著用手機拍攝的人,多次大喊「離開台階」,還要求擠在公共走廊的人關掉手機。

高雲翔聘請的大律師科恩(John Korn)說,每次提審高雲翔的案子都會引起「軒然大波」,他告訴地方法官舒爾(Beverley Schurr),法庭工作人員已提出,對於一些次要的庭審,是否可以免除高雲翔出庭,以免引起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