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宥嘉難忘全家過節 徐佳瑩歡慶聖誕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林宥嘉、新科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16日晚間分別在北高兩地開唱,為聖誕活動揭幕。聊起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節,林宥嘉覺得小時候跟家人過節特別溫馨,「有次去舅舅家,全家人聚在一起,煎牛排,吃東西,跟家人聊天覺得很快樂。」主持人JANET和DJ Dennis也與民眾共同點亮燈區。

林宥嘉與徐佳瑩連線互相祝賀,兩人同為「星光幫」出身、都剛好出道十年、下個月也將唱進小巨蛋,這次是他們攻蛋前唯一在台公開演出,最大的聖誕心願就是希望演唱會順利。

林宥嘉獻唱《思凡》、《自然醒》,與《說謊》、《成全》兩首經典抒情歌。他透露距離下個月的《idol》演唱會接近,希望自己跟團員們能有一天好好休息,跟家人團聚。

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及新年,行程滿檔的林宥嘉希望未來有機會在國外度過。至於拿過最喜歡的聖誕禮物,他表示不會特別分喜歡程度,「因為禮物都是喜歡的,是一種驚喜。」

徐佳瑩最近事業愛情兩得意,「我一直很想跟林宥嘉合作,知道這次是跟現場觀眾朋友一起跟宥嘉隔空打招呼,一定很熱鬧!」

她表演《LOVE》、《大頭仔》、《現在不跳舞要幹嘛》、《翻滾吧我的寶貝》,「想說的當然還是滿滿的祝福,希望在這年末時候,不管今年經歷了什麼,都要記得許願,要懷抱著希望邁向明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