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王品董座:明年加薪3%起跳 徵才1500人

餐飲業者王品19日舉辦尾牙,董事長陳正輝表示,明年會擴大徵才1,500人。(王品集團臉書)
餐飲業者王品19日舉辦尾牙,董事長陳正輝表示,明年會擴大徵才1,500人。(王品集團臉書)

【記者郭曜榮/綜合報導】餐飲業者王品19日在台中舉辦尾牙,董事長陳正輝表示,明年會擴大徵才1,500人,現有員工也會加薪,幅度將優於政府,基本上在3%以上。

王品睽違5年再度舉行集團大尾牙,席開780桌,近8千名員工參加,這次是董事長陳正輝上任後首度舉行全集團的尾牙,邀請知名藝人A-Lin和周興哲等擔任表演嘉賓,現場並抽出逾新台幣700萬元的獎金。

陳受訪時指出,王品今年的年終獎金是一個月,因為有些員工平時已先領過,所以長久以來王品的年終獎金都是一個月。

他提到,王品明年還是會開發很多新品牌,「中餐是未來發展重點」,公司過去關注異國料理,但台灣最大的菜色還是中餐,所以未來異國料理還會持續發展之外,也會加大力度發展中餐市場,這是王品未來很大的成長重點。

談到今年營運情況,陳正輝指出,雖然今年獲利表現不若去年的每股純益6.01元,但經過調整後,明年有機會達標,甚至超越去年的獲利表現。王品現在在兩岸有430家店,他提到,估計明年在台灣還會開發2至3個新品牌,中國大陸市場也會有2個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