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周杰倫搭檔馮迪索 加入拍攝《限制級戰警4》

馮迪索,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馮迪索,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又將參演好萊塢電影,宣布加盟馮狄索(Vin Diesel)主演的《限制級戰警4》,電影官方曝光The H Collective的新聞稿,「在過去幾個月中,我多次和導演D.J.克魯索見面,毋庸置疑,D.J.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導演,我很期待能夠與D.J.和馮狄索合作,將這部電影帶給全球觀眾,我很高興能夠加入這部令人興奮的電影」。
 
隨後周董在IG證實消息,以英文寫道:「是時候不再喝珍珠奶茶,還要上健身房了,這部電影一定會讓大家超興奮,謝謝你們。」,加註「老婆跟巨石強森演戲」、「老公跟馮狄索演戲」。他所屬杰威爾也表示:「電影明年開拍,角色部分是商業機密,待電影公司發布。」

周董曾演出《青蜂俠》、《出神入化2》、以及幫《功夫熊貓3》配音,也幫助太太昆凌與巨石強森拍攝《摩天大樓》。他除了忙巡演,現在又要準備投入好萊塢新電影,粉絲都很期待。

《限制級戰警3:重返極限》起用甄子丹、吳亦凡等華人演員,製作預算為8500萬美元,全球票房收入為3.46億美元,為該系列成績最好的一部。

這次最新一集已公布中國演員卡司,包括王源、張藍心等,預計2019年開拍。許多參演第3集的演員也會回歸,妮娜道伯瑞(Nina Dobrev)對於能夠重返該系列電影感到相當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