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迎接浪漫聖誕 28個美妝品牌合作倒數日曆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為迎接歡樂且溫馨的耶誕佳節,聖誕倒數日曆在西方國家十分流行,每天開一格都能收到不同的禮物。今年不少美妝香氛品牌推出倒數日曆成為趨勢話題,新光三越百貨更聯手28個化妝品品牌,策劃全台唯一且獨家首創495盒的限量「世界之窗Window of the world倒數日曆」,值得珍藏。

有別於市面上單一品牌的倒數日曆,今年新光三越一口氣號召28個知名化妝品及香氛品牌的小容量明星商品,包括:SK-II青春露、SHU UEMURA植物精萃潔顏油、whoo秘帖循環精華典藏瓶、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Elizabeth Arden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LANCOME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SABON以色列綠玫瑰身體乳液、宏亞TOUS淘氣小熊香水等,尤其12月24日是KIEHL'S明星商品—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的正貨商品。

同時,台北信義新天地打造「信義區最高耶誕樹」,以17米高許願耶誕樹並搭配10呎高LINE FRIENDS夢幻實景,再搭上長達300米的耶誕燈海串起整個台北信義新天地,瀰漫浪漫氣氛。台北天母店、台中中港店等全台共有逾1,600隻LINE FRIENDS明星、50處耶誕造景及60萬顆浪漫燈海打造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