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7000法輪功台灣心得交流會 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致賀詞

2018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11月25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來自台灣、越南、韓國、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及歐美等地約7000名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記者陳柏州/攝影)
2018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11月25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來自台灣、越南、韓國、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及歐美等地約7000名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徐綉惠/台北報導】11月25日,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約7千名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心得交流會(簡稱台灣法會),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來賀詞祝法會成功。他勉勵參加台灣法會的大法弟子要「修煉如初道必成!越到最後越精進!」

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會場莊嚴、殊勝,會場前方懸掛著法輪功創始人的法像和「法輪圖形」,兩側掛著「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的橫幅。這次法會除了台灣還有來自日本、越南、韓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泰國、香港,以及加拿大、澳洲、瑞典、巴西、芬蘭共600名法輪功學員參與。

此次共有20位學員上台發言,分享他們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心靈的提升,以及在日常生活依循「真、善、忍」待人接物產生的變化。

巧遇大法 肝功能指數恢復正常

周明輝曾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代表學校接受行政院長表揚。但因生活緊張、壓力過大,肝功能指數標準應在五十以下,但他卻飆升至到兩百多,檢驗結果原因不明。在沮喪時巧遇學校社團展的法輪功攤位,當時他還將信將疑:「修煉法輪功,真的可以讓人身體健康,看起來年輕嗎?」

開始煉功的第一個晚上,他的失眠就好了,肝功能也逐漸恢復正常,不僅身體健康,人也越來越年輕。周明輝的父母皆是醫療人員,對他身體好轉感到不可思議。周明輝說,當時也不很確定,就是開始煉功、閱讀《轉法輪》,想以書裡講述的道理過生活。

從此周明輝找到生命方向,工作、家庭與協助推廣神韻都很順利。他說:「如果沒有大法,我不知道在塵世中會飄到哪裡,因為大法,我有一顆更平靜的心,與家人、朋友的關係更和諧,對於人生的意義,不再感到迷惑。」


參與媒體 不同崗位傳真相

劉亦修的工作是發行大紀元報紙,他每個月要騎行摩托車三千多公里,每天騎六、七個小時,他每天歡歡喜喜把滿載著有正向能量的報紙送到有緣人手中,他說:「我不只是送報,而是送寶。」

張瀚方10歲開始接觸法輪大法,從小學法、洪法一路上都有家人同修相互扶持,碩士畢業後加入新唐人亞太電視業務部門工作,三年多下來,每日面對許多挑戰和學習新事物,他開始遇事先考慮別人,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在工作中實踐「真善忍」,利用媒體更大面積說明法輪功真相。

無懼黑社會 把握機會講真相

邱先生因設計建築、裝修監造工作之故認識了二位中國籍的水泥工師傅,他找機會與這兩位師傅分享法輪功修煉益處以及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兩位泥工師傅聽候不僅退出中共少先隊,年長的泥工師傅還邀請邱到他認識的中國人法輪功真相。

邱先生依約到了地點,卻來了兩名陌生大漢,要他蒙著眼睛上車,當下邱毓棠沒有遲疑,鼓起勇氣上車,到了定點、某不知名公寓後才被摘下眼罩。他發現有十幾位刺青的大陸人士,其中有閩南口音,也有湖南、四川人,這時邱先生才發現泥工師傅是這群大陸人士的「大哥」,他仔細的告訴這群「兄弟」真相後,一一替他們做了三退,不因膽怯失去講真相的機會。 

參與心得交流學員獲益多

每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學員們分享依循「真、善、忍」原則修煉使身心受益的過程,以及堅持不懈向社會各界講述法輪功真相、展現大法美好。在台下聆聽的學員也獲益良多。

汪女士在參加心得交流會得途中,遇到有緣人就會發介紹法輪功的小冊子,她說:「把握一走一過的機會。」修煉法輪功近廿年,汪女士認為自己有堅定的信念,所以任何苦難都能平安度過。汪女士很重視心得交流會,她說:「就算身體不舒服都會來,在會場就會有一股祥和的力量,讓自己身體感到舒適。」

來自台中的陳怡慈因父親的緣故,8歲及接觸法輪大法。聽完心得交流後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多,她說:「比學比修,聽到他們的分享,覺得自己可以在工作之餘做更多事。」

不同工作領域、不同年齡的分享交流,使法輪大法學員產生不同的體會。來自台南的許雅婷11歲開始得法,大學時期亦參加法輪大法社團傳遞法輪功真相,聽到青年學子的交流有很多共鳴。

她說:「我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這些分享感同身受。」她也很欽佩分享交流的同修,有很多問題都是自己意識不到的地方。因為法輪大法有特殊的力量,讓人放下世間名、利、情的執著,做出不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