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雪靴挑選攻略 時髦太空感、毛茸茸元素

迷人酒紅色調為冬季穿搭注入亮點。(ECCO提供)
迷人酒紅色調為冬季穿搭注入亮點。(ECCO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出國賞雪旅遊、派對旺季來臨,挑選一雙造型與機能性兼具的禦寒雪靴,在旅行當中留下雪白美好回憶。ECCO推出多款不同造型的保暖雪靴,例如:GORE-TEX防水機能、派對閃耀或毛茸茸款,可依各種場合挑選需求。

雪地行走乾爽防滑

計畫從事雪地休閒活動的旅行者,防寒與防水性是雪地旅遊時最重要的考量,搭配保暖襯裡以及輪胎花紋橡膠大底,抓地力十足。隱形TPU軟膠護跟墊,優雅行走之餘也能保護腳跟降低傷害風險。若是怕冷的女性,可選擇纖維毛料鞋墊,保暖又透氣。◇ 

GORE-TEX防水膜加上靴口繫繩,不擔心雙足冰冷與浸濕。GORE-TEX防水膜加上靴口繫繩,不擔心雙足冰冷與浸濕。(ECCO提供)
中筒女靴以具有太空感的設計,搭配彈力輕盈中底,適合雪地行走。中筒女靴以具有太空感的設計,搭配彈力輕盈中底,適合雪地行走。(ECC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