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方跟長靴回歸 隱形鞋跟打造美腿利器

直筒及膝靴挺拔鞋身與漸層皮革的溫潤感,為秋冬穿搭增添俐落態度。(ECCO提供)
直筒及膝靴挺拔鞋身與漸層皮革的溫潤感,為秋冬穿搭增添俐落態度。(ECCO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冬季來臨,是時候為鞋櫃汰舊換新,女鞋品牌ECCO今年推出多款當季潮流皮革靴款,皆以摩登方跟打造,1.5公分隱形鞋跟與時尚粗跟設計,視覺上更顯腿部修長,打造出比實際跟高3.5與7.5公分再高出的1.5公分的完美高度,為秋冬深色穿搭增添了俐落感。

本季推薦必備基本款直筒素面長靴、細緻小牛皮半筒靴與褶皺長靴,以及應用防水膜科技打造的長靴,適合台灣溼冷多雨氣候,都會女性們可依各式穿搭需求選擇適合的靴款,來一趟時髦且不用犧牲雙足舒適度的冬季旅程。

抓皺設計X柔滑皮革 

小牛皮摺皺半筒靴,襯托出女性知性優雅氣質。小牛皮褶皺半筒靴,襯托出女性知性優雅氣質。(ECCO提供)

褶皺及膝靴與褶皺半筒靴款打破傳統對於皮革硬質的印象,靈感源自於絲綢圍巾的柔滑觸感,採用小牛皮打造,絲滑般柔軟的質地、自然抓皺的外觀設計,能夠修飾小腿腳型。

搭配一體成型的PU鞋底,緩震舒適也兼具良好的抓地力和靈活性,鞋身側邊配有拉鍊,使得穿脫更為容易。輕薄細膩帶有慵懶的自然風格,呼應了北歐女性知性優雅的氣質,襯托出輕熟女的風姿韻味,是年底派對聚會的魅力首選。

極簡直筒X雨季防水 

牛仔褲搭配直筒及膝靴展現率性風格。牛仔褲搭配直筒及膝靴展現率性風格。(ECCO提供)
直筒及膝靴推咖啡色與黑色演繹極簡風格,推薦給靴款新手作為第一雙入門款。直筒及膝靴推咖啡色與黑色演繹極簡風格,推薦給靴款新手作為第一雙入門款。(ECCO提供)

極簡主義不僅是生活態度,更是時尚的體現,黑色直筒及膝靴有著挺拔鞋身與光滑皮革的溫潤感,宛如融合了現代女性的堅忍及溫柔;咖啡色款鞋尖擁有漸層暈染的點綴與耐走的粗跟設計,特別推薦給靴款新手作為第一雙入門款。

時常需要於都會當中奔波的OL們,面對溼冷的氣候總是相當煩惱,GORE –TEX防水材質融合素色及膝靴簡約外型設計,即使下大雨也不怕腳底溼透,加上彈力紡織面料,打造易於穿脫、透氣排汗的舒適穿著度,讓妳秋冬踩出自信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