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依林BoA林志玲木材拓哉 齊聚亞洲時尚大賞

蔡依林參加「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並壓軸演出。(AFA提供)
蔡依林參加「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並壓軸演出。(AFA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時尚界年度最受關注的「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活動,將於12月1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啓動,除了主持人是來自日本的名模池端玲名,來自亞洲各地的大咖藝人蔡依林、韓國流行音樂天后BoA、林志玲、日本藝人木材拓哉齊聚一堂,以台北出發向世界傳遞「時尚」、「文化」、「潮流」、「演藝」的亞洲流行光芒。

「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大使木村拓哉、林志玲走開場主秀。(AFA提供)「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大使木村拓哉、林志玲走開場主秀。(AFA提供)

「ASIA FASHION AWARD」是一場融合和傳揚亞洲文化的活動,結合了亞洲各地區的頂尖設計師、藝術家與模特兒們,將打造出亞洲年度影響力最大的時尚與藝文的盛宴。

忙著宣傳新電影的木村拓哉表示,很高興也很光榮能和林志玲一同出席時尚大賞擔任活動大使,因為前兩天11/29號是林志玲的生日,也希望這次來台灣能有時間幫林志玲過生日。對於台灣觀眾的熱愛,他非常感謝,也提到雖然目前沒有計畫來台灣工作,但是,如果有任何機會可以來打擾,會非常珍惜,也希望大家能温暖的歡迎他。

另一位活動大使林志玲,則希望能將亞洲的光芒散發到全世界。

「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大使木村拓哉表示,對於台灣觀眾的熱愛,他非常感謝。(AFA提供)木村拓哉表示,對於台灣觀眾的熱愛,他非常感謝。(AFA提供)
「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大使林志玲走紅毯。(AFA提供)林志玲表示,希望能將亞洲的光芒散發到全世界。(AFA提供)

身為時裝周常客的蔡依林Jolin,則擔任壓軸演出,一連嗨唱四首舞曲,包括與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合唱曲《I’m Not Yours》、以及氣勢屢掀話題的《PLAY 我呸》等經典作品,搭上百變造型的舞台相當吸睛。

台灣歌手蔡依林參加「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走紅毯。(AFA提供)蔡依林參加「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走紅毯。(AFA提供)
蔡依林參加「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並壓軸演出。(AFA提供)Jolin擔任壓軸演出,一連嗨唱四首舞曲。(AFA提供)

出道18年,橫跨日韓兩地人氣屹不搖的韓國歌手BoA寶兒,10月底才發行新專輯,主打歌《Woman》親自作詞展現才華,多變曲風和造型再掀話題。這回登上時尚大賞舞台一口氣帶來《SHOT》、《My Name》、《Woman》三首歌曲,帶領6位韓國舞蹈者向久違的台灣粉絲們,展現韓國天后霸氣舞台魅力。

韓國歌手BoA參加「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AFA提供)出道18年的韓國歌手BoA也來共襄盛舉。(AFA提供)
韓國歌手BoA參加「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並登台演唱。(AFA提供)BoA一口氣帶來《SHOT》、《My Name》、《Woman》三首歌曲。(AFA提供)

2016年開始,每年於台北舉辦的「ASIA FASHION AWARD」(AFA亞洲時尚大賞)是亞洲時尚指標性的活動,每年都用最豪華的展演空間與方式帶出令人驚豔與感動的活動。今年是活動舉辦的第3年,仍將由亞洲頂尖造型師與頂級模特兒的結合,呈現出亞洲各個地區的傳統文化舞台,並有指標性藝人現場演出等內容。

以「走向世界的FASHION」為今年活動主軸,透過演藝娛樂連結未來,以友好及交流為目的,以實質聯手打造超越國境的感動概念為口號,並進行宣揚的活動。到目前為止,來自亞洲各地,已有超過100位以上的藝人、模特兒與創作家參加,每年更有超過100家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報導團隊來訪,2018年12月1日當晚在網路進行直播,全亞洲預計超過百萬人點閱收看,透過時尚的力量,將「ONE ASIA一個亞洲的力量昇華」,向全世界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