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驚!超大隻北極熊漫步倫敦街頭 嚇到民眾

北極熊在泰晤士河旁找東西吃。(新唐人)
北極熊在泰晤士河旁找東西吃。(新唐人)

【大紀元訊】活生生的成年北極熊站在旁邊,可不得了!倫敦市中心街頭出現了一隻在散步的北極熊,嚇到路人和狗狗,不過也有不少民眾爭相和它拍照。

這隻約2.4公尺高的北極熊其實是動物玩偶,人畜無害。它出現後首先嚇到了慢跑的人們,然後漫步在漢普斯特德高地公園 (the Hampstead Heath Park),引起了軒然大波。接著它前往查令十字地鐵站 (Charing Cross),試圖搭上地鐵,車上通勤族不禁轉頭去看。接著在千禧橋(Millennium Bridge)上停留,吸引民眾圍觀。

倫敦居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覺得它看起來很真實。我必須說背對著它站在這兒,還真有點兒緊張。」倫敦居民:「它的確看起來很可怕,它相當大,所以當我到這來附近沒有人時,我真的覺得它是真的。」

這隻不受拘束的北極熊是在為一齣電視劇《雪鎮疑殺》作宣傳。道具專家花了超過8個禮拜的製作時間,為了讓它看起來栩栩如生,使用了60多種不同的材料。由兩位研究過真正北極熊動作的木偶師來操作,讓這隻巨大的道具動物行動起來超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