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星野源參演明年大河劇 苦惱台詞多英文

星野源,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星野源,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曾薇心/編譯】2019年NHK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14日公布最新參演演員陣容。其中,演歌雙棲的人氣男星星野源以及松坂桃李都將參演此劇。

《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是由《小海女》、《SORRY青春!》、《寬鬆世代又怎樣》等作的知名編劇兼導演宮藤官九郎擔任編劇的作品。這也是宮藤官九郎首次為NHK大河劇編劇。為配合即將到來的2020年東京奧運,故事描述1912年日本首次參加奧運至1964年日本舉辦東京奧運的這52年。

於劇中飾演外交評論家的星野源,在本日的記者會中透露,自己在讀劇本時,看著劇本上寫的日文台詞,在最後面寫了一句「用英文說」。該角色的台詞幾乎沒有日文,大多都是英文,也讓他苦笑著表示:「這應該很辛苦啊。」

該劇由中村勘九郎及阿部貞夫雙主演,參演的知名演員還有綾瀨遙、生田斗真、神木隆之介、役所廣司、北野武、竹野內豐、永山絢斗、勝地涼、中村獅童、森山未來、川榮李奈等人。

而本日公布的最新演員陣容,除了星野源與松坂桃李,還有松重豐、小泉今日子、永島敏行、柄本時生、岩松了、大方斐紗子及根岸季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