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蔡鄭會今登場 鄭文燦將提地方建設清單

「蔡鄭會」將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希望中央協助桃園城市轉型。(記者徐乃義/攝影)
「蔡鄭會」將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希望中央協助桃園城市轉型。(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引發不少話題,蔡英文今日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蔡鄭會」,鄭文燦表示,會提出需要中央協助的地方建設清單,透過中央政府的支持,協助桃園城市轉型。

日前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引起不少話題,第二站桃園市的「蔡鄭會」今日也將登場,桃園市政府相關人員正在確認場地、流程等細部規劃。

鄭文燦表示,相關的焦點還是會在市政議題上,有不少建設需要中央支持或挹注,透過中央政府的支持,讓桃園各項重大建設多一點、好一點、快一點,協助桃園城市轉型。

至於桃園市府小內閣名單,以及各局處的人事更改幅度,鄭文燦指出,目前都在約詢規劃中,很快就會有結果,預計會在25日的就職典禮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