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跨年夜 機捷41小時不打烊

桃園捷運舉辦「桃氣POLI出任務」陪伴聖誕過新年活動。(桃園捷運提供)
桃園捷運舉辦「桃氣POLI出任務」陪伴聖誕過新年活動。(桃園捷運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捷運舉辦「桃氣POLI出任務」陪伴聖誕過新年活動,首度跨年夜不打烊,自12月31日上午6時到明年1月1日晚上11時,普通車連續41小時載運跨年民眾倒數跨年。

舉辦「桃氣POLI出任務 捷伴聖誕過新年」活動,讓搭乘捷運充滿了幸福歡樂感。舉辦「桃氣POLI出任務 捷伴聖誕過新年」活動,讓搭乘捷運充滿了幸福歡樂感。(桃園捷運提供)

桃園市政府將在中壢A18高鐵桃園站前,舉辦2019跨年晚會,自12月25耶誕節到明年1月1日,將在機捷 A10山鼻站啟動波力兒童親子樂園,各式波力遊具外,還有波力本尊唱跳見面會,歡迎民眾捐發票做愛心,和波力救援小英雄一起「出任務」同樂。

桃園捷運董事長劉坤億說,跨年晚會預計將湧進10萬人,桃捷決定「跨年夜不打烊」,在散場時加派機動班次疏運旅客,普通車將連續41小時不收班(直達車維持原營運時刻表),服務跨年民眾平安回家。

劉坤億表示,今年桃園市政府跨年晚會,辦在桃捷A18站桃園高鐵站,桃捷公司致力於提供更優化、貼心的服務,將提供跨年期間不打烊的營運服務,讓參加跨年活動的朋友有安全、便利的交通。舉辦「桃氣POLI出任務 捷伴聖誕過新年」活動,希望傳達鄭文燦市長將桃園打造成捷運城市的政策,透過活動讓波力救援小英雄,教導小朋友交通安全以及搭乘捷運禮貌,讓小朋友們從小就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習慣,也讓搭乘捷運充滿了幸福歡樂感。

「桃氣POLI出任務 捷伴聖誕過新年」活動,機捷沿線21個車站(付費區內)皆設置「波力拍照打卡區」,完成任務就能帶走限量波力相關贈品,接著於107.12.25至108.01.01於A10山鼻站啟動超夯的波力兒童親子樂園,除有各式波力遊具外,還有波力本尊唱跳見面會,歡迎大小朋友捐發票獻出愛心和波力一起同樂,讓活動更溫馨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