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歲末點燈 24日浪漫到跨年

台東歲末活動新舊縣長和小朋友一起點燈。(記者龍芳/攝影)
台東歲末活動新舊縣長和小朋友一起點燈。(記者龍芳/攝影)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歲末系列活動將從24日起連續8天接力到跨年,每天在鐵花新聚落後方草地上,都有不同主題活動,適合大小朋友們一起同樂,共享歲末溫馨浪漫、迎接新年。

今年系列活動主題是「星願.新願」,台東12公尺高的聖誕樹裝置,12日晚由台東新、舊縣長一起點燈亮相。縣長黃健庭表示,台東有最美麗的星空,適合親子一起分享歲末的感恩。即將接任縣長的饒慶鈴表示,會持續推出優質的活動帶動觀光。

台東12公尺高的耶誕樹裝置「綻放的花舞」。台東12公尺高的耶誕樹裝置「綻放的花舞」。(記者龍芳/攝影)

文化處長鍾青柏說,今年邀請到日本飛行船銀河谷音劇團,在24日晚間的平安夜,以無售票方式戶外演出「糖果屋」,陪大小朋友歡度耶誕。24日到30日每天傍晚4時起,也有不同主題活動登場,有夢幻網美球池、星空電影院、聖誕小火車、馬戲團表演、星空攝影、營火晚會…等。

31日晚上的跨年晚會,邀請到台東子弟張惠春 SAYA、卓文萱、張三李四、許維芳、柯智棠、I-WANT 星勢力、iM(蚊子&曼萍)等,和民眾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