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聖誕節前夕佼哥做這件事 讓孟耿如超感動

藝人孟耿如出席筆電代言活動。(授權影片截圖)
藝人孟耿如出席筆電代言活動。(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人孟耿如出席筆電代言活動,聖誕節就要來臨,也被媒體問到要怎麼度過?她說已經跟未婚夫黃子佼約好,要去山上看夜景,她還透露最近佼哥瞞著她,偷偷做了一件事,讓她覺得很感動。

藝人孟耿如出席筆電代言活動,跳雙V舞,還跟粉絲親切互動,孟耿如最近工作滿檔,但聖誕節就要來臨,她透露早就安排好行程,要跟未婚夫黃子佼一起度過。

藝人孟耿如:「以前聖誕你就覺得,我一定要到哪裡,去人擠人,然後就是過這種很年輕人的聖誕,可是今年,我跟他說,我們能不能去山上看夜景就好。」

孟耿如笑說,兩人的互動已經有點像是老夫老妻,但最近佼哥瞞著她,偷偷做了這件事,讓她覺得很感動。

藝人孟耿如:「我一直對外說,我最喜歡的節日是聖誕節,然後他就在前陣子,我就看他偷偷摸摸訂了一個很大箱的包裹。看到他手忙腳亂的,正在組裝那個聖誕樹,然後我就覺得好感人,就是那也不是什麼樣貴重禮物,可是就是,他有記得我很想過聖誕節這件事情。」

兩人有共識,要在2020年完婚,不過婚期還沒確定,先前佼哥還說,有考慮在華山文創的草地上辦喜宴,孟耿如笑說,有點太開放了,還要再想想。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