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2019新年特稿】遠離中共是福

 (大紀元製圖)
 (大紀元製圖)

【大紀元訊】鐘聲,捲走舊歲、開啟歷史新篇。回看2018世界風雲,大事頻發、局勢動盪。在2018的紛繁事件當中,一個顯著的現象值得重視——許多人遭遇厄運,都是因為替中共效力,或與其走得太近,或是輕信了它的謊言。

為中共站台 企業家、科學家和明星遭厄運

2018年12月1日,中國華為集團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遭美國通緝、在加拿大被逮捕,並可能以涉嫌欺詐罪被美國要求引渡到美國受審。其主要原因在於,華為是打著民營企業招牌,為中共擴張野心服務,盜竊美國高科技,違反美國相關法規。

2018年12月1日,美籍華裔科學家、史丹佛大學教授張首晟墜樓身亡;張首晟是中共盜竊美國和西方高科技的「千人計畫」的主力人員,曾替中共效力。

2018年9月1日,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被捕,後獲保釋回國,此醜聞造成京東股價大跌。劉強東過去一年多次對外發表力挺「共產主義」的言論。去年6月3日,劉強東和騰訊集團創辦人馬化騰身穿紅軍軍裝出現在延安。

2018年7月3日,海航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董事長王健,在法國公務考察時意外死亡,案件疑點重重,有關其被謀殺的傳聞不斷。海航集團是中共在海外擴張的重要企業。

2018年10月,中共重罰某大陸偷漏稅影星,開始整肅大陸影視界,國稅總局籲涉逃稅的影視企業及相關從業人員,如在年底前自首,可免除刑責。

多年來,不少中國大陸、港台明星,為了利益因素,主動或被動地參與了為中共歌功頌德的「主旋律」影片的拍攝。所謂「禍福無門,唯人自招」。他們為中共站台,招來日後的霉運。

2018年中共官員自殺頻發

中共十九大之後,中共官員「不正常死亡」事件頻頻發生。這股自殺潮於2018年5月達到了「高峰」,一個月內傳出七名官員「自殺」。

2018年11月6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旗下《新聞戰線》雜誌社的原總編輯胡欣,從報社36號樓19層跳下自殺,終年66歲。《人民日報》一直充當共產黨暴政的宣傳和殺人工具,為其搖旗吶喊、向民眾灌輸謊言、配合中共愚民施暴。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全面鎮壓法輪功之後,《人民日報》刊登了無數攻擊和誣衊法輪功的文章,顛倒是非、煽動仇恨。(文轉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