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感受創世主慈悲 神韻聖安東尼奧爆滿

放射科診所老闆Cheryl Chambers(左1)。(記者樂原/攝影)
放射科診所老闆Cheryl Chambers(左1)。(記者樂原/攝影)

【記者樂原/美國聖安東尼奧報導】2018年12月2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World Company)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兩場演出票房火熱,雙雙爆滿。

首席財務官:創世主題彌足珍貴

Stan Burhans是一家健保行業公司的首席財務官,他和在另一家公司也擔任首席財務官的Jodi Kennedy女士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Stan Burhans興奮地說,「我們兩都覺得這場演出精采非凡。其中還包括了『電影特技』與舞台表演的完美結合。所有的藝術家包括鋼琴家和二胡演奏家等都出類拔萃。」「演出可說是超凡脫俗,且妙趣橫生。我非常喜歡。節目中的故事情節太精采了。」

Stan Burhans表示,演出的神性內涵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珍貴。「演出表現了創世的主題。儘管佛教和基督教對創世主有不同角度的描述,但是演出表現的都很好。」「我認為我理解了演出表達的普世價值,這就是慈悲與愛。」

Jodi Kennedy也表示神韻演出令人驚歎。「演出節目充滿了能量,即使你在劇場內坐下來時有些睏倦,都可以恢復精力。這就像靜下來打坐,然後又精力充沛。」「你會感到一切都很順暢,充滿癒合的能量。這能量非常清新,充滿活力。」

「歌唱節目的歌曲很有深意。如果能夠理解歌詞的內涵,就會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她說,「那就是神來臨的徵兆。我絕對感受得到。」「一切都可以追溯到創世主。無論你怎麼稱呼創世主,每一種宗教有不同的稱呼,但實質都是一樣。」Jodi Kennedy領悟到神韻演出的價值在於「神的力量,神聖的平和,以及與創世主的聯繫」。

診所老闆:創世主的神聖之愛高尚聖潔 打動我心

Cheryl Chambers是一家放射科診所的老闆。她說,「神韻演出美妙絕倫,遠遠超出我的預想。不僅舞蹈技藝讓人讚歎,精緻的服飾也美如夢幻,舞蹈所表達的故事內涵尤其美好。」

「而印象最深的當屬一個個故事中所傳遞出的創世主與神佛引導人們關愛、忍耐與包容的神性。」Cheryl Chambers表示,「我原本完全沒有料到一場舞蹈演出在動人的舞蹈之外還能同時展現出如此高尚聖潔的精神內涵,但神韻演出完美的把這二者結合在一起,堪稱精神世界與視覺的雙重盛宴。」她表示,神韻演出已經深深的打動了她的心。「我已經期待明年再回來看神韻。」

Cheryl Chambers的丈夫David Chambers退休前曾在美國海軍和空軍共服役24年,擔任噴射機技師,並在1968年訪問過香港。David Chambers表示,雖然那時與中華文化的接觸非常短暫,但中國人民的善良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表示自己被神韻演出徹底震撼了。「今天在神韻流光溢彩的演出中再一次深刻的品味神韻所傳遞的純善與純美,感受傳統文化中人與人之間的平和與友善。歌唱家美妙的歌聲使我沉醉,讓我感到就像歌詞中提到的那樣,被創世主對世人洪大的慈悲所包圍。」「神韻太美了,讓我完全熱愛上中華文化。」

女兒Courtney 為註冊護士,她表示領悟到神韻舞蹈所展現出的中華傳統文化中極具人性光輝的訊息,非常感動。「這個世界太需要道德的提升和回歸,人們之間應該彼此關愛。」

13歲的外孫女Millie就讀7年級,她表示,「非常熱愛神韻演出精美的服飾的豐富的色彩,非常欣賞舞蹈所表現的東方文化和傳統之美。回去之後有太多可以和朋友分享,會建議他們也都來看神韻演出。」

前主教牧師:神韻給世人帶來幸福和希望

James Sigler退休前曾是主教牧師,太太Shelley Garvin Sigler退休前是位語言病理學家。夫婦倆和另外4個家庭成員一同看了29日下午的神韻演出。

James Sigler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帶了家人一同觀看演出。「這場演出太棒了。舞蹈表演與動態天幕的融合讓我感覺十分驚豔。音樂也很優美,每一個舞蹈藝術家都非常出色,還有色彩、服飾都太美了。」

他表示尤其對演出所傳遞出的精神內涵印象深刻。「非常好!演出能夠在如此有限的時間內展示出如此豐富、完整的精神層面的信息,這一點讓人感到十分震撼。」

James Sigler很贊同演出給世人的未來所指明的方向。「演出節目中有快樂也有悲傷,是吧?但還有一種勝利感,我認為那就是我們未來的希望。」

太太Shelley Garvin Sigler也對演出的總體印象讚不絕口。「演出美極了!舞蹈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實際演出完全證實了我從廣告信息上得出的所有期望。此外,演出還具有很好的教育意義。」

她說,「神韻將那些歷史上的神跡和精神信仰等信息以一種高雅的藝術形式展現了出來。所以對我來說,那些演繹神性的節目內涵真是非常美妙。」

她表示,觀看神韻演出給她一種特別的感受。「除了敬畏,就是幸福的感覺。還有對腦海中思維的激發,帶來美學意義上的愉快感受。總之,演出讓人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