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謹華新婚 吳慷仁祝福誇「完全變了一個人」

吳慷仁11日出席活動。(Onitsuka Tiger提供)
吳慷仁11日出席活動。(Onitsuka Tiger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楊謹華去年底和石油設備商Ben登記結婚,與她10年交情的好友吳慷仁11日出席鞋牌活動擔任嘉賓,笑說小倆口感情很好,婚宴一定要通知他,「她看著我長大,我看著她越來越美,由內而外,以前覺得敗犬(楊謹華)是仙女,現在真的覺得這一個人很健康,完全變了一個人。」

至於另一位好友鄭人碩離婚,爆出與黑澀會美眉小薰外遇,雙方對此否認。鄭人碩還拿吳慷仁當擋箭牌,開玩笑說:「我不是吳慷仁,我不會傷害你!」

對此,吳慷仁笑說:「他有傳了2通帶點慌張又落落長的語音訊息給我,我知道他不是這個意思。他說的是靠近我的女生都很倒霉這一部分,我就回『好啦、沒事、三八』。」至於鄭人碩感情狀況,他則表示不清楚,「我們不會天天八卦,偶爾傳訊息就是會提醒注意安全,因為知道他拍的戲有危險。」

近期休假後上工,吳慷仁笑說:「最近放得有點鬆」。為了祝賀品牌70周年,他特別邀請熱衷球鞋文化的插畫家李柏昌老師,將虎爪紋鞋款畫在日式畫軸上,創作「經典70」畫作作為賀禮。

吳慷仁以全身文青造型又保有一貫不羈的風格亮相。談起日常穿搭,他表示:「其實我穿衣服很隨興,我喜歡舒服自在。每一雙經典鞋款都有獨有的風格,穿起來就是很有自己的味道,更重要的是不褪流行,不會因為時間移轉而有違和感,所以我的鞋子都陪伴了我好久的時間。」

他也說:「收到品牌邀約的那一刻真的難掩我心中的澎湃,因為完全喚起我兒時參加手球隊的回憶,那時候教練全身裝備都是這個經典虎爪紋,帥帥的樣子在我心中依然閃閃發光;也就是那時候我就發誓長大一定要穿這個圖案的鞋子,真的是夢想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