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慷仁代言估賺2千萬 淋雨敬業受訪

吳慷仁27日出席代言活動,現場下大雨仍敬業受訪。(記者陳柏州/攝影)
吳慷仁27日出席代言活動,現場下大雨仍敬業受訪。(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ˋ鄭宜芬/台北報導】吳慷仁27日出席代言活動,現場下大雨仍敬業受訪,回顧該品牌是他第一個商業代言,因此相當感謝,3年來都沒漲酬勞,「代言費比演一部戲的酬勞還多,那時候工作沒那麼多,那份酬勞支撐了我一段生活。」今年他工作滿檔,6支廣告代言,推估賺進2千萬元。

他回憶3年前經濟不如現在,同時拍戲《麻醉風暴》跟《出境事務所》,已經很忙了,還要自己凌晨開車趕場,把自己逼到極限,甚至求《麻醉》製作人讓他軋戲,「你給我一個機會,我明年入圍金鐘給你看。」後來果真獲得金鐘男配角。

如今獲得金鐘影帝、代言滿滿,酬勞水漲船高,吳慷仁謙虛笑說:「我開價又沒有很高,我很實惠。」下雨天仍敬業淋雨受訪。

身為租屋族的他透露一直想要存錢置產,是否缺一個女主人?他苦笑說:「不要問感情啦,女朋友等拍到再說吧,現在如果說有的話,不管被拍到誰,都會被冠上是我女友的封號。如果再被拍到跟另一個女性朋友出去,就寫我劈腿,或搞曖昧,不如都不要講。」

吳慷仁也感慨表示:「自己都已經36歲,身旁的朋友黃健瑋、莊凱勛都有家庭了。」至於何時成家立業?他希望40歲結婚,不過也表示不急,因為哥哥都有家庭小孩,媽媽也沒催。

跟鍾瑶分手後,吳慷仁曾跟邵雨薇傳緋聞,兩位女星最近都有新戲,吳慷仁誇說,鍾瑶是很成熟的女演員,「她的表現早就應該被大家看到」,他也有看邵雨薇的新戲《愛的3.14159》,讚男女主角表現很好,不需要給任何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