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27-18):全球野心(下)

文/《九評》編輯部
人的榮耀和權力來自神,神給予人的榮耀是根據人的道德而定的,神給予一個民族和國度的繁榮和強大,也是根據這個民族和國度的道德而定的。人靠人的手段當然無法破除共產邪靈的安排。這樣思考,也就清楚了西方的失誤在哪裡──人的做法沒能逃出魔鬼之手掌,因此最終不成功。

很多國家政府、大公司、商人可能表面上或在一時從中共那獲得所謂的「好處」,但犧牲道德原則終究讓他們得不償失。那些表面的利益其實都是毒藥,只有不貪圖眼前利益,才會有光明的未來。

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3)出路何在

今日的中國和世界,都處在命運的十字路口。對中國人而言,背負重重血債的中共早已沒有改良的可能。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去除共產黨這個毒瘤,未來的中國才會煥發出勃勃的生機。對世界各國人民而言,中國是東方的文明古國和禮義之邦。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會成為世界文明的正常一員,其人力資源、物質資源和豐富悠久的傳統文化資源會成為全人類的共同財富。

中國大陸的民眾在苦難中艱難前行,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了中共的本質。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後,越來越多的人恢復了道德勇氣,勇敢地與魔鬼切割,目前有超過三億民眾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如果自由世界能支持這個潮流,也跟中共這個魔鬼切割,它就無法再繼續維持下去,更無法在全球肆意妄為。

強大的前蘇聯政權在一夜之間就解體了,中共雖然在全球到處伸出魔爪,但一旦世界都能認清它的邪惡本質之時,都能夠做出正義的選擇,其解體也可能在人們意想不到的一夕間發生。

中共的興起,很大部分源於人類道德的下滑,源於人對利益的追求而蒙住了智慧的眼睛。走過這個劫數需要我們重拾道德勇氣,恢復傳統價值,堅定對神的信仰。

要打敗中共這樣的魔鬼,僅僅依靠世俗力量是不夠的。魔鬼的力量高於人,這也是中共能不斷擴張的根本原因,但魔鬼永遠也無法跟神的力量相比,只要人跟神站在一起,按神的意志行事,人就會得到神的佑護,就會強大無比。

中共是人類共同的敵人。抵制中共的野心,事實上是在挽救人類文明、挽救人類的前途。中共必定會被神淘汰,抵制中共,是為了避免伴隨中共一起被淘汰的命運,實質是在拯救人類自己。(未完,明日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