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CDP發布新的氣候及水資源績效排名

【大紀元訊】

展現拜耳公司在國際間保護氣候及永續水資源方面的領先地位拜耳董事Klusik博士表示:「拜耳將持續貢獻於氣候及水資源的永續。」 

德國勒沃庫森訊–知名的評比組織CDP再度將拜耳評為在氣候及水資源永續策略方面位居領先的國際性公司之一。CDP這次針對全球約2,400家公司進行比較調查,重點為面臨氣候變遷及最珍貴的自然資源─水資源挑戰時的策略。 

拜耳在氣候保護及水資源永續管理方面都獲得最高的A級評等,贏得領先地位。該公司延續前幾年之榮譽,再度在這兩個項目上獲得最高評等。CDP固定針對這兩項高度相關的永續領域,以全球最完整的規模收集各公司的公開資料,進行評比。 

「我們很榮幸能再度獲得CDP的肯定。」在拜耳公司負責人力資源、技術與永續經營的董事Hartmut Klusik博士表示。「對我們而言,氣候與水是永續企業治理的兩大關鍵領域。我們希望能持續在保護氣候與水資源以及解決氣候變遷的挑戰,包括部分地區水資源短缺,做出正面貢獻。」他補充。 

拜耳持續努力降低溫室氣體排放。相關策略包括優化能源效率、流程創新以及在自家生產作業中,持續提高水的使用效率。這家生命科學企業也特別在整個價值鏈中推廣節約使用自然資源;農業創新解決方案只是其中一例。除此之外,拜耳也希望能系統性地利用數位化所帶來的機會,精準使用資源以實現永續農業。 

非營利組織CDP的報告指出,該組織每年代表超過650家擁有約87兆美金基金資產的機構投資者,對公司的相關氣候及水資料進行評估。根據CDP的資料顯示,投資人會參考這項資訊來決定投資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