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綠民調跌落第三 卓榮泰:皮球越壓彈越高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有媒體發布最新民調顯示,指國民黨滿意度41%,回升至2015年以來最高;時代力量以23%居次、民進黨則為19%;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回應,民調的數字給人很多參考,不過一個皮球被壓得愈用力的時候,彈得更高,我們在用力地往上彈。

民進黨昨(13)日公布組織改造名單,新團隊正式亮相,由五、六、七、八年級不同世代、不同領域人士組成「斜槓團隊」。卓榮泰說,希望讓民進黨再抬起頭來,讓台灣因民進黨再度偉大。

對於民進黨滿意度民調掉到第三,輸給國民黨與時代力量。卓榮泰指出,民調的數字給民進黨很多參考,一個皮球被壓得愈用力的時候,彈得更高,民進黨正在用力地往上彈。

至於,民進黨新任主管名單中,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由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換成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媒體關心是否呼應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公開喊話希望民進黨交出戰犯?

卓榮泰澄清兩者「毫無關係」,因為換任何新的人都可以帶來新氣象、新作風,劉櫂豪的法律素養和政策參與,對媒體論述清晰,未來可以跟段宜康過去一樣,要把政策會引導到更好正確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