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潘海利根新香預覽 清新柑橘迎暖春

純真無邪的Flora表妹,香氣調性為柑橘水果雞尾酒-麝香-降龍涎香醚。(品牌提供)
純真無邪的Flora表妹,香氣調性為柑橘水果雞尾酒-麝香-降龍涎香醚。(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剛過完年,溫暖的春天即將來臨,英國香水品牌潘海利根Penhaligon’s的肖像(Portraits)系列也推出柑橘香調的新香味,以耳目一新的清爽感帶來活力與驚喜。

肖像系列每一瓶都有自己的角色與故事背景,這次的新香味有二款,分別是Flora表妹與 Matthew表哥,2月15日在亞洲專櫃提前預覽。

Flora的香味熱情洋溢、清新可人,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清爽感,圍繞著愉悅的濃郁芬芳, 是一款不想錯過的香水。香氣調性為柑橘水果雞尾酒-麝香-降龍涎香醚。

另一款Matthew則以柑橘呈現自然奔放、閃耀奪目的清新質地,廣藿香在尾聲加入了深邃與馥郁的色澤。輕鬆舒服且歡暢,卻又充滿著活力。爽朗恣意,給人隨和與自信的細緻體驗 。香氣調性為柑橘-苦橙葉-廣藿香。

雙胞胎哥哥Matthew香氣調性為柑橘-苦橙葉-廣藿香。雙胞胎哥哥Matthew香氣調性為柑橘-苦橙葉-廣藿香。(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