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GU北中南展店 強化童裝親子客群

GU進入台灣第5年,2019在台擴大展店,同時強化童裝商品。(公關提供)
GU進入台灣第5年,2019在台擴大展店,同時強化童裝商品。(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日本快時尚品牌GU進入台灣市場邁入第5年,2019上半年度將在台擴大展店,陸續在雙北、高雄及台中開立4間店舖,同時持續強化童裝商品推廣,提供親子客群更多選擇。

GU海外事業CEO末永智明表示:「GU在全球擁有超過400間店舖,台灣一直是海外成長快速的地方之一,我們相當重視在地消費者的聲音與回饋。」

品牌近年來持續在海外擴點,繼2018年底於樹林開立新北市第一間店,2019上半年度接續在台灣各地積極展店,3月29日以板橋大遠百店為起點,接著4月於南港Citylink、高雄大遠百及5月於台中開立海外首間路面店。

GU海外事業CEO末永智明。GU海外事業CEO末永智明。(公關提供)
今年品牌看重童裝市場,末永智明表示:「 過往幾年獲得相當多家庭客層的支持,在新竹、樹林等地都可以感受到父母對童裝商品的期待。我們有超彈力褲商品,設計初衷是希望小朋友可以舒適自在成長活動,讓每個家庭的父母親能輕鬆與小朋友享受服裝穿搭的生活樂趣。」此外,還會舉辦節慶親子活動、推出聯名系列或是小大人系列等。

面對大環境變化快速、快時尚市場競爭激烈、消費型態改變等,品牌面對消費者需求的變化亦不斷調整策略,從設計、打版到生產,提升商品材質、貼近亞洲人身型與需求、符合廣泛年齡層的顧客設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