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Gail唱《心花開》 李千娜爸爸都說讚

泰國音樂小天后Gail Sophicha。(記者黃宗茂/攝影)
泰國音樂小天后Gail Sophicha。(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李千娜26日為13歲泰國歌手Gail Sophicha簽約出道記者會站台獻花,之前Gail在選秀節目總決賽中選唱李千娜的《心花開》,獲得評審蕭敬騰讚賞。李千娜爸爸甚至說:「唱得比妳好耶!」。

李千娜說:「整段過程我差點忘記她是泰國人,我相信她一定練習得很辛苦,比一般人都還要辛苦,但我更喜歡的是她在台上放鬆又享受舞台的模樣,很佩服她。」恰巧Gail與她女兒年紀相仿,李千娜更表示:「她剛好現在也在學鋼琴,希望她可以跟Gail學習」。

同為選秀節目出身,李千娜表示,自己在比賽的時候只要看到評審在台下就是會很緊張,但她覺得會緊張是好事,因為代表你有某件很想爭取的事。而且在比賽中與選手維持好的關係,互相給彼此的表演建議,不一定要把對方當敵人,成為良性競爭。

李千娜笑說,自己到現在還是會有緊張的時候,有次拍戲很緊張,連收音師都可以從麥克風中聽到她的心跳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