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美國保守派萬人年會 大紀元時報獲熱評

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期間,大紀元時報展位受到與會者的關注,前來諮詢和訂報的人絡繹不絕。圖為英文大紀元展位。(記者林樂予/攝影)
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期間,大紀元時報展位受到與會者的關注,前來諮詢和訂報的人絡繹不絕。圖為英文大紀元展位。(記者林樂予/攝影)

【記者林樂予/美國報導】2月27日至3月2日,一年一度的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吸引了上萬人參與,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現場設立演播室,連續四天專訪了近百位重量級嘉賓,包括內閣部長、參眾議員、熱點人物和智庫專家。同時,大紀元在臉書(Facebook)上對會議進行了全程直播,成千上萬的觀眾通過網路參與互動。

大紀元在四天內連續專訪了近百位與會的重量級嘉賓,包括美國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部長本·卡森(Ben Carson)、前白宮發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威斯康辛州前州長沃克(Scott Walker)、國會眾議員高蒙(Louie Gohmert)等,以及哈特蘭研究所總裁Tim Huelskamp、網路紅人「鑽石絲綢」組合(Diamond and Silk),探討川普治下的政治、外交變革,重拾傳統價值,警惕社會主義思潮危害等話題。

在展會區,大紀元展位上的訪客絡繹不絕。英文大紀元調查記者Jeff Carlson和Jasper Fakkert歷時18個月製作的《間諜門》(Spygate),揭示了歐巴馬政府玩弄聯邦機構於股掌之中,竊取情報企圖挫敗川普競選,這篇獨家報導受到讀者熱傳。多位讀者向工作人員表示,在人氣部落格主的推薦下,他們正是通過這份報導認識了大紀元。

來自加州的Robert Walters先生擁有一家物流公司,他是大紀元的忠實讀者。過去兩個月,Walters大部分的鄰居和俱樂部的朋友們都訂閱了英文大紀元報紙,他正在向自己公司的幾十位員工推薦,希望他們也儘快訂閱。「大紀元對時事的報導,是公正且平和的。」Walters特別提到,在加州當地影響很大的一份報紙「並不客觀、很左傾」,而他認為「大紀元是非常出色的」。

近期,英文大紀元的報導受到美國主流社會的高度關注。上個月,川普總統在其臉書頁面三次轉發評論大紀元專欄文章。接近川普的共和黨人曾透露,「川普總統天天看大紀元」。大紀元集團旗下新唐人製作了多檔英文節目,涵蓋新聞、訪談、生活、科技等話題,更是好評不斷,在網路上贏得眾多粉絲,單個節目的訂閱人數就超過了1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