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大紀元2019年新年賀辭

 (大紀元製圖)
 (大紀元製圖)

【大紀元訊】《大紀元》的全球讀者朋友們:新年好!

春梅秋楓,夏翠冬霜,歲月長河匆匆流淌。轉眼一年瞬飄逝,璀璨新歲透曦光。

回首2018年,中原大地,紅霾未散;維權四起,公義難尋。儘管中共高壓不斷升級,但真相在廣傳,民心在覺醒,正義與良知在凝聚。

美中貿易戰,擊中中共要害,動搖權貴利益。紅朝慌亂敗象顯,政權飄搖末日近。但見紅黨以惡治國、謊言洗腦、掠奪國人、鎮壓百姓、迫害信仰,四海震驚。

放眼國際,共產幽靈遭到強力反擊。各國群起抵制紅黨盜竊智慧財產權的伎倆、滲透顛覆自由社會的陰謀、稱霸全球的野心。從經貿到情報,從外交到軍事,從信仰到人權,自由社會聯手防堵中共擴張,制裁邪惡力量,守護普世價值,捍衛傳統文明。

紅潮濁世,謊言當道;冰天雪地,寒梅獨秀。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披露,中共普遍滲透了北美的中文媒體,唯獨《大紀元》等少數媒體能保持真正獨立。

自2000年至今,《大紀元》從亞特蘭大一處地下室起家,到現在發行範圍覆蓋五大洲、35個國家地區,擁有23種語言版本,深受讀者好評和信任,並受到白宮政要的推崇。

一路上風雨如晦,《大紀元》始終堅守獨立發聲、真實報導、維護傳統和普世價值、關懷中國百姓的立場;大紀元新聞人夙夜不懈,緊追時事,解析時政迷局,揭露惡人惡行。人們越來越明白「中共不等於中國」,半個多世紀的紅潮怎能掩蓋五千年文明的璀璨!

奇書問世,天機盡洩。《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詳盡闡述共產主義的本質及其對世界各國的蠶食毒害,指引人們識破社會主義與共產主義的重重迷象,走出疊疊危障。

歲末季迭,春韻嘹響。神韻藝術團踏上2019年世界巡迴演出之路,以全善全美的藝術,震撼四海視聽;以燦爛輝煌的中華文明,喚醒生命久遠的記憶;以深邃博大的傳統文化,指引人們回歸正道。

展望2019年,善惡勢力的較量,重塑世局的巨變,仍將在世間舞台驚心動魄地上演。《大紀元》將帶給您真相和開創未來的希望。陰霾終將消散,光明必將來臨!

《大紀元》全體人員由衷感謝讀者朋友長年以來的支持和相伴、信任與鼓勵。

恭祝各位: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大紀元》全體員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