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解膩甜美印象 謝沛恩酷派姐系穿搭

謝沛恩(右)平日就喜歡中性偏歐美的風格。(新浪微博提供)
謝沛恩(右)平日就喜歡中性偏歐美的風格。(新浪微博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女星謝沛恩上造型師李佑群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探討時尚觀點,由於別人對她的印象都是甜美風,但事實上自己喜歡酷酷的造型,因此挑選了偏酷的騎士外套,並且搭配一件造型披肩,完全嶄露帥氣氣勢。

聊到穿搭,謝沛恩平日就喜歡中性偏歐美的風格,本身就是女生酷帥造型仿效的指標。她接下來想買的時尚單品是墨鏡,適合帶圓形款的墨鏡。包包的部分,她平日選擇後背包居多,青睞時尚有個性的款式。

  (新浪微博提供)
關於2019 Pantone春夏流行色,謝沛恩表示最喜歡的是甜美紫丁香色,接近粉的優雅色,可幫助自己拍中性角色時帶點女人味,另外也喜歡深色或藍色。

李佑群以Pantone結合酷帥元素,講解今年特別流行「公主藍」帶點貴氣的氛圍。今年春季同時流行「白楊金色」,老師表示,因為白楊塑造秋天,陽光照射下非常美麗的顏色,就是俗稱的「螢光黃」,但若以「白楊金色」說法取代「螢光黃」,瞬間就會變得很時髦。

最後問到謝沛恩會想要哪種超能力?李佑群老師猜「把脖子伸超級長」能力,沒想到真的是她最近想擁有的超能力,因為拍時尚照片時,脖子長一點才會比較好看,相當逗趣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