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熱身賽/先發變後援 陳偉殷收下中繼點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陳偉殷10日出戰MLB熱身賽,這次沒有擔任先發大任,反而以中繼身分登板,共投4局,僅被敲1安打,並且送出3張老K,沒有掉分,這是他第三度在熱身賽出場,首度沒有失分,表現漸入佳境。

邁阿密馬林魚這場推出22歲、去年拿下2勝4敗的羅培茲(Pablo Lopez)先發,四局沒有失分,五局上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敲出陽春全壘打,馬林魚先馳得點,五局下,陳偉殷登板,一上來就演出三上三下,六局上,馬林魚3支零星安打再添一分。

六局下,陳偉殷一上來就讓鈴木清擊出滾地球出局,再用3球K掉高姆斯(Yan Gomes),最後讓泰勒(Michael A.Taylor)以飛球出局。七局下,再演出三上三下,並且對洛爾(Jake Noll)投出他這場第二次三振。

八局下一出局後,陳偉殷被敲出他在這場比賽的第一支安打,還好對下一棒賈西亞(Luis Garcia)投出三振,再讓雷洛茲(Matt Reynolds)擊出外野飛球出局,為他本場比賽畫下完美句點。華盛頓國民九局下拿到一分,最後以1:2不敵馬林魚,陳偉殷無關勝敗,收下一個中繼點,賽後防禦率降到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