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最遙遠的愛情 愛上觸不到的你3月29日在台上映

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3月8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男主角寇爾.史普洛茲(右)與雙胞胎哥哥迪倫.史普洛茲齊亮相。(Kevin Winter/Getty Images/攝影)
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3月8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男主角寇爾.史普洛茲(右)與雙胞胎哥哥迪倫.史普洛茲齊亮相。(Kevin Winter/Getty Images/攝影)

【大紀元訊】愛情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於3月8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Justin Baldoni)率領男主角「寇弟」寇爾.史普洛茲,及女主角海莉.盧理查森等演員共同現身紅毯,吸引不少影視圈紅人出席力挺。

美國「新生代型男」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在《愛上觸不到的你》(Five Feet Apart)首映會上,以一身俐落黑色西裝,內搭印花黑白條紋襯衫,並刻意不繫上領帶,展現年輕時尚的型男氣勢。

而當日紅毯現場,寇爾不僅找來演員女友莉莉.萊茵哈特(Lili Reinhart)現身晒甜蜜,就連他的雙胞胎哥哥迪倫.史普洛茲(Dylan Sprouse)都出席力挺。兩人又是擁抱,又是大展專業偶像級燦笑,以青春無敵的陽光帥氣亮相。

事實上,史普洛茲兄弟因主演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The Suite Life of Zack & Cody),成為許多少女們的夢中情人。兩人這次為本片首映再度同框,更展現兩兄弟相互扶持的深厚情感。

愛情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於3月8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美國「新生代型男」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在《愛上觸不到的你》(Five Feet Apart)首映會上,以一身俐落黑色西裝,內搭印花黑白條紋襯衫,並刻意不繫上領帶,展現年輕時尚的型男氣勢。

而當日紅毯現場,寇爾不僅找來演員女友莉莉.萊茵哈特(Lili Reinhart)現身晒甜蜜,就連他的雙胞胎哥哥迪倫.史普洛茲(Dylan Sprouse)都出席力挺。兩人又是擁抱,又是大展專業偶像級燦笑,以青春無敵的陽光帥氣亮相。此外,女主角海莉.盧理查森(Haley Lu Richardson)也以一襲亮粉紅色深V西裝式洋裝亮相,展現亮麗的自信氣勢。當日海莉更適逢她24歲生日,劇組也特地在首映會後的派對上準備蛋糕為她慶生,讓她笑得合不攏嘴。

本片劇情描述史黛拉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讓她都在冰冷的醫院中度過,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了男孩威爾。(采昌國際提供)本片劇情描述史黛拉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讓她都在冰冷的醫院中度過,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了男孩威爾。(采昌國際提供)

本片劇情描述史黛拉(海莉.盧理查森飾演)是個平凡的17歲女孩,擁有一群知心好友,並喜歡透過Vlog分享自己的生活。不過史黛拉,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讓她大部分都在冰冷的醫院中度過,生活也受制於各種例行性檢查與規定。某天,她邂逅了狂傲、帥氣又迷人的男孩威爾(寇爾.史普洛茲飾演),讓她自律而嚴謹的小世界,逐漸產生天翻地覆的轉變。

 寇爾.史普洛茲飾演帥氣又迷人的男孩威爾,離患囊狀纖維化症。(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提供) 寇爾.史普洛茲飾演帥氣又迷人的男孩威爾,離患囊狀纖維化症。(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提供)

同為「囊狀纖維化症」患者的兩人,為了控制病情,必須永遠保持安全距離。究竟,這段連「觸碰」都不被允許的戀情,是否能夠讓兩人重燃對生命的熱情呢?

《愛上觸不到的你》即將在3月2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