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瑭麗莊DoRis衛浴 智能、華美營造時尚設計感

瑭麗莊門市實景。(瑭麗莊提供)
瑭麗莊門市實景。(瑭麗莊提供)
(文/朴賢子)

瑭麗莊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從早期經銷代理頂級德國製原裝衛浴,服務金字塔頂端客戶,二十二年來一直秉持著提升品質,售後服務完善的經營理念,一步一腳印穩健成長。

瑭麗莊DoRis輕易打造出心目中理想的衛浴空間。(瑭麗莊提供)瑭麗莊DoRis輕易打造出心目中理想的衛浴空間。(瑭麗莊提供)

旗下DoRis品牌創辦人以全球時尚概念設計外型,與歐美品牌並駕齊驅,滿足居家使用者對於衛浴機能的嚮往與期待,讓注重生活品味的消費者都能輕易打造出心目中理想的衛浴空間。

 

整合產業資源產銷一條龍

瑭麗莊DoRis總經理許憲同表示,公司整合產業資源,從研發、設計、製程、品管、物流、倉儲、行銷到售後服務,上下游整合,幾乎沒有多餘的管銷,所以在價格上也非常具有競爭力。ISO品質管理認證生產規範,品質達出口歐美國家標準,多種品項皆取得國際認證。
瑭麗莊DoRis智能美學衛浴國內外超過100家飯店、商旅、民宿、汽車旅館持續採用。(瑭麗莊提供)瑭麗莊DoRis智能美學衛浴國內外超過100家飯店、商旅、民宿、汽車旅館持續採用。(瑭麗莊提供)

深耕台灣,與50多家建設公司長期合作各式豪宅、建案,國內外超過100家飯店、商旅、民宿、汽車旅館持續採用。

研發成果

瑭麗莊DoRis研發成果有,晶鑽陶瓷、水垢去除劑、防臭油泥、智能馬桶等。其中的晶鑽陶瓷有著衛浴界 "鑽石瓷美稱",可應用在馬桶、小便斗或面盆上,1260度高溫一次燒成,所以耐用。經過美國食品FDA認證,所以無毒。
瓷面光滑平整,所以省水、清潔省力。瓷面孔隙小,不深層卡菌、卡黃垢,不卡難聞氣味,長期使用瓷面仍光亮如新,是目前頂級的衛浴瓷。
晶鑽陶瓷 長期使用瓷面仍光亮如新,是目前最高檔的衛浴瓷。(瑭麗莊提供)晶鑽陶瓷 長期使用瓷面仍光亮如新,是目前頂級的衛浴瓷。(瑭麗莊提供)

台灣精品良心事業

在設備的售後服務方面,瑭麗莊DoRis智能美學衛浴把它列為企業第一要務,因此我們培訓維修人員,長期檢視問題,以研究的精神讓解決問題的方法標準化,並研究各式細部零件,達到防呆式模組化,讓售後服務無慮。
同時也愼選市場優質理念客戶,一旦合作的客戶,公司會用VIP的售後服務,完成使命。

在未來,瑭麗莊公司表示會將DoRis智能美學衛浴打造成該行業綠能、科技、時尚的品牌,以穩健的腳步對各項產品的零件、創新及研發更優化,訴求成為一個品質穩定,有差異化的全球知名台灣精品,並且是可為消費者把關原料生產的良心事業。
LOGO圖。(瑭麗莊提供)                           LOGO圖。(瑭麗莊提供)

官網:http://www.dorisbath.com.tw/index.asp
FBhttps://goo.gl/g5tMhr
地址:800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47號
電話:07-2811018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