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三項23日台東登場

在台灣邁入第十年的IRONMAN 70.3 Taiwan鐵人3項國際賽,23、24日在台東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在台灣邁入第十年的IRONMAN 70.3 Taiwan鐵人3項國際賽,23、24日在台東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2019 Fubon Financial IRONMAN 70.3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將於23及24日一連兩天在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畔舉辦,吸引了來自37國近5千名選手報名參加。22日台東縣長饒慶鈴與台灣鐵人公司董事長林澤浩共同簽署未來5年繼續在台東舉辦及大會新LOGO。

饒慶鈴表示,台東有美麗的海岸線和山川,每年有超過30場的運動賽事在台東舉行,其中包含6場鐵人賽事,是名符其實的國際觀光運動大城。未來縣府會繼續打造台東成為鐵人的故鄉。


台灣鐵人公司董事長林澤浩則指出,賽事於2016年首度移師有「鐵人三項聖地」美譽的台東舉辦,在全球票選中,連續兩年獲得最想再參加的獎項,證明深獲世界各地鐵人們的高度肯定。

主辦方表示,23日上午將進行 51.5公里標準組賽事、 226公里長距離組賽事、以及 LAVAKIDS 國際小鐵人挑戰賽,24日則舉辦113公里長距離組賽事和 Liv Iron Girl 國際女子鐵人賽。比賽進行期間,相關路段將進行全面性道路封閉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