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登板 中繼2局失1分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繼前一場中繼登場後,3日再度以中繼身分出賽,2:5落後情況下後援,投2局丟掉1分,最後邁阿密馬林魚以5:6不敵紐約大都會。

馬林魚先發投手伍雷納(Jose Urena)第一局就被打爆,失掉5分,馬林魚5局打完,僅追回2分。陳偉殷六局上登板,沒解決任何一名左打,對首棒左打尼莫(Brandon Nimmo)投出保送,還好接下來讓麥尼爾(Jeff McNeil)、坎諾(Robinson Cano)和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擊出飛球出局。

七局上,陳偉殷續投,被拉莫斯(Wilson Ramos)和史密斯(Dominic Smith)串聯安打襲擊,面對下一棒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投出本季首K,再讓拉加雷斯(Juan Lagares)敲出滾地球,讓一壘往二壘推進的史密斯被封殺在二壘前,原本以為順利結束這半局,沒想到四壞保送戴維斯(J.D. Davis),大都會將壘包填滿。

陳偉殷這時對尼莫投出觸身球,大都會兵不血刃拿到第六分,也成為陳偉殷本季個人失掉的第一分,還好最後以三振解決阿隆索(Pete Alonso),將傷害凍結,這局投完就沒再上場,賽後防禦率為4.50。陳偉殷退場後,馬林魚分數再進帳,可惜仍無法改變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