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復出進軍好萊塢 范冰冰與四女星合作

范冰冰,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范冰冰,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因陰陽合約深陷逃稅風波,銷聲匿跡數月,被當局判罰逾8.8億元人民幣。近來屢傳她復出的消息,外媒《綜藝報》報導,范冰冰確定將續拍好萊塢諜報動作電影《355》,與好萊塢大牌影星潔西卡雀絲坦、潘妮洛普克魯茲、瑪莉詠柯蒂亞、露琵塔尼詠歐等人合作。這也是她在逃稅風波後,首度復出的作品。

據報導,《355》以原訂班底在今年開拍,開鏡日期和細節將在近日公布。該片由《X戰警》系列製作人兼導演賽門金柏格執導,他一周前就曾透露:「范冰冰依然會參與演出。」目前正在修改劇本及徵選該片的男演員,相信會是一部「很不一樣的特工片」將打造成女版《007》。

去年5月,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等5位女星就曾現身坎城影展宣傳電影,但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後,傳出電影公司擔心該片無法在中國上映,曾考慮換成章子怡演出。原參與投資的華誼兄弟也宣布不再投資《355》。

現在風波告一段落,37歲的范冰冰近來復出動作頻繁,先是投資美容院,並被拍到深夜赴四合院與金主相會,提到近況,她稱「一切安好」。